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博鳌亚洲论坛将于今年春季举办年会

2022年01月12日14:32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在北京召开2022年年会新闻发布会。图片来源:博鳌亚洲论坛官网

人民网海口1月12日电 (潘惠文)据博鳌亚洲论坛官网消息,1月12日,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在北京召开2022年年会新闻发布会,论坛秘书长李保东介绍了论坛年会筹备情况。

李保东表示,博鳌亚洲论坛将按惯例于2022年春季在海南博鳌举行年会,邀请包括东道国中国在内的国家和政府领导人、政府官员、国际组织负责人、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和媒体人士出席会议,共商疫后亚洲与全球发展大计。年会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具体日期将在与东道国协商确定后尽快公布。

李保东表示,尽管年会具体日期还待确定,但今年春季的年会一定会开,而且有信心开好。

据介绍,为筹备好年会,论坛征求了发起国、理事咨委、会员、合作伙伴、学界、媒体等有关各方的宝贵意见与建议,今年的年会将涉及疫情、世界经济、绿色复苏与可持续发展、数字经济、国际合作与全球治理、亚洲区域合作的新发展六个方面的问题。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