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政协昌江黎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2022年01月13日11:39 |
小字号

政协昌江黎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2022年1月11日下午,政协昌江黎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县机关办公楼二楼多功能厅胜利闭幕。会议应出席委员132人,实到124人,符合规定人数。县委书记陈儒茂作讲话。

陈儒茂、谢志军、叶华杰、黎吉维、刘忠、刘永辉、李其本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叶华杰主持会议。

陈儒茂对大会圆满成功召开,对新一届县政协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对十届县政协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推动昌江经济社会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作出了重要贡献给予肯定。

陈儒茂指出,未来五年,是昌江加快向绿色低碳转型、后发赶超实现高质量跨越的关键时期。新一届政协领导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身处其中、参与其中,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坚定接好历史的接力棒,继承和发扬人民政协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目标要求,把智慧力量汇聚起来,把创业激情调动起来,在“山海黎乡·纯美昌江”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充分展现政协新担当、彰显政协新风采。

陈儒茂强调,新一届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胸怀“国之大者”,坚守政协初心,围绕昌江绿色可持续高质量的主要任务,推动政协履职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要聚焦“责之重者”,勇担政协使命,找准履职切入点和突破口,在围绕中心中彰显价值,在服务大局中展现作为。要着眼“民之向者”,站稳人民立场,做到既协商为民、又协商于民,协助县委、县政府办好民生实事,切实提升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实效。

会议还表决通过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关于第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来源:昌江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