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省第十家“书香海岛”全民阅读点揭牌

记者赵优 通讯员符佳佳
2022年01月14日07:53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1月13日,海南亚泰温泉酒店观海书屋正式揭牌。据悉,这是海南省第十家“书香海岛”全民阅读点,也是省图书馆“书香海岛”全民阅读点建设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海南亚泰温泉酒店观海书屋这一全民阅读点共有图书2000册,内容涉及科技、文学、历史、人物传记等多种类别,图书均来自海南省图书馆热心读者、爱心企业、各类社会机构的捐赠。

  据介绍,“书香海岛”全民阅读点推广活动从2020年11月开始,旨在探索“旅游+文化”服务模式,打造文旅融合特色阅读空间。截至目前,省图书馆已在海口、澄迈、文昌、屯昌、五指山等市县建立了十家“书香海岛”全民阅读点。

  省图书馆副馆长吴奇杰表示,下一步,省图书馆将以全民阅读活动为载体,与民宿、酒店和景区联手开展多种多样的阅读推广活动,营造“书香海岛”的全民阅读氛围。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