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白沙10项县级“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全部完成

记者曾毓慧 特约记者吴峰
2022年01月14日07:53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白沙10项县级“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全部完成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白沙黎族自治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获悉,截至目前,白沙共计梳理出的10项县级“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完成率达100%,412项单位层级“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完成率为97.57%。

据介绍,自2021年以来,白沙结合“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与该县党史学习教育自选动作“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实践活动,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乡村振兴等内容,共梳理出10项县级“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其中,在医疗服务方面,增设皮肤性病门诊、增设核磁共振门诊等事项,在便民服务方面,开展流动车管所下乡活动、建设农民自产自销街区、启动白沙老干村老旧小区供水改造工程等事项。

经统计,截至今年1月初,上述10项县级“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完成率达100%,412项单位层级“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完成402项,完成率为97.57%。

下一步,白沙将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快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两山”实践创新基地,让老百姓享受到更多实实在在的利好。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