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昌江首次开通海汽3条定制快线 为乘客提供优质出行服务

2022年01月14日21:30 |
小字号

记者从海汽集团昌江分公司了解到,目前该公司已正式开通石碌至海口汽车东站、石碌至美兰机场、叉河至海口汽车东站3条定制快线,为广大乘客提供优质出行服务。

1月13日上午,记者在昌江汽车总站看到,印有“海汽e行”定制快线的商务客车整齐停放在车位里。乘客有序经过安检、测量体温,查验乘车码、健康码及行程码均正常后方可上车。

“我在“海汽e行”微信公众号看到宣传定制快线车辆,刚好有事去海口,所以便在网上下单。体验不错,安全、舒适、快捷”。乘客林蔓说。

据了解,为适应客运市场发展趋势,海汽集团昌江分公司依托互联网+道路运输,首次启用定制快线服务模式,开通了石碌至海口汽车东站、石碌至美兰机场、叉河至海口汽车东站3条定制快线,投放10辆7座及9座高端商务客车,并在位于海口市区的省人民医院(秀英区)、明珠广场、桂林洋大学城以及昌江城区人流密集的地方设延伸服务点。

石碌至海口汽车东站定制快线运行时间为上午7时至下午18时,石碌至美兰机场定制快线运行时间为上午8时30分至下午13时30分,叉河至海口汽车东站定制快线运行时间为上午9时30分,票价在80元至90元不等,乘客可在“海汽e行”公众号上选择“定制快线”进行网络下单购票。

海汽集团昌江分公司副总经理万钦华表示,除正常发班外,公司还接受团购服务,只要满4人以上,可以根据旅客的出行时间进行接送,方便快捷把旅客送达目的地。

(昌江县融媒体中心 冯定坤 李素)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