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乐东南通桥拓宽基本完成 预计15号正式通车

2022年01月14日22:01 |
小字号

1月13日,记者在乐东南通桥道路加宽施工现场采访时看到,南通桥总体施工已经完成,正在抓紧对道路两旁的绿化工程进行进一步完善。据了解,该道路位于海三高速连接线与省道S314交叉口处,路线总长约470米。该路段拓宽后,将缓解海三高速和S314道路进乐东主城区段的交通压力,方便出行。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南通桥已经具备通车条件,开放了其中一侧的车道供市民出行,同时为提升整体工程质量,优化道路环境,道路两边的绿化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工人们分工明确,紧密配合,铆足干劲,现场一片忙碌的景象。

截止目前,路灯已经安装完毕,沥青路面也铺设完成,正在种植乔木张挂灯笼,现场一片干净整洁的面貌。路过的市民也纷纷为道路拓宽表示满意,投以赞许的眼光。(乐东县广播电视台)

(责编:陈海燕、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