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新添一景区 丰富春节旅游市场

2022年01月16日11:52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三亚1月16日电(牛良玉)1月15日,三亚旅游业界新景区——三亚丝路欢乐世界在三亚槟榔河畔开园,为春节游客提供丰富多彩的娱乐、休闲、演艺和消费体验,增添三亚文旅消费新亮点。

据悉,三亚丝路欢乐世界是陕旅(三亚)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携手北京春光集团打造的三亚丝路欢乐世界,以红色文化、民族文化、丝路文化为内涵,规划了红色记忆、红动三亚、星辰大海三大主题区,既可以追忆革命历史的《红色娘子军》《琼州阻击战》演出,还可以感受丝路风情的《红动三亚》表演,将与陆上丝路起点开放的西安丝路欢乐世界实现双城同辉。

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副局长钟凤毛表示,陕旅集团与北京春光集团近年来精心打造的实景演艺《红色娘子军》已成为海南红色文化新名片,他希望三亚丝路欢乐世界这一新项目的落成,为三亚文旅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带动区域文化聚拢和产业升级,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