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多家主流家电品牌与国美签订战略合作商业新模式变革快速推进

2022年01月16日14:12 |
小字号

近日,索尼、博西、TCL、万和、万家乐、华帝、小鸭、凯迪仕及亚太天能等一众主流家电品牌与国美电器达成2022年战略合作。本次战略合作的达成,不仅意味着行业合作伙伴对国美商业新模式的认同和信任,也再度佐证了“家生活”战略升级的成功以及国美电器与各大家电品牌能在未来更好的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的家居生活体验。同时,战略合作的达成,也充分展现了全场景+全链路+全业务+全模式+全共享的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成果显著。

虽然受到疫情影响,零售业整体遭遇发展阵痛期。但国美革新的步履不停,持续推进“家·生活”战略第二阶段的延展和升级,目前,国美以“用户思维、平台思维、科技思维、闭环思维”为指导,在总结行业机遇和行业痛点的基础上,构建了线上平台、线下平台、供应链平台、物流平台、大数据&云平台、共享共建六大平台。平台化正在助力国美持续优化服务链条,实现降本增效的目标,为企业在数字浪潮中快速增长提供有力的支撑。这不仅仅是国美的一次战略转型,更是在赋能B端,让利C端,优化零售业全链条,与合作伙伴从共享到互惠合作中的一次升级。

索尼、博西、TCL、华帝等主流家电品牌,多年来通过精准洞察消费者的切实需求,不断结合市场需求提升产品创新能力,推出符合本土消费者需求的创新产品,致力于满足广大消费者对品质消费升级的需求。未来,国美电器也将一如既往得支持各大品牌在国内市场的成长,新的一年,双方共同努力,共创价值,合作共赢。

国美在零售业沉浮35载的商业嗅觉依然敏锐,目前,战略转型已在稳步推进,六大平台相辅相成,不仅搭建了国美独有的零售闭环,还为国美构筑了坚固的业务护城河,六大平台的形成,也为其核心竞争力的增强打下基础。而依托于国美电器这一优秀平台,2022年,索尼、博西等主流家电品牌将以双方新零售模式、电商分销模式的升级,推出更多新商业合作形式,为门店销售赋能,共同积极整合双方资源,实现资源互补和开放共享。

2022年,国美电器将携手一线主流家电品牌共同探索更多的合作新模式,共创丰硕的合作成果。各大品牌也将继续以前瞻性的眼光洞察消费者的切实需求,用前沿技术打破传统零售的壁垒,不断提升广大消费者的家居生活品质。(海南国美)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