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政协第一届三亚市天涯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2022年01月16日22:41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天涯区委宣传部供图

会议现场。天涯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三亚1月16日电(牛良玉)1月16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三亚市天涯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政协委员们齐聚一堂,以最好的状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助推三亚市天涯区高质量发展,打造天涯新主城区贡献“政协智慧”。

三亚市天涯区政协主席蒲彩勤作开幕式讲话。她指出,高质量发展来源于戮力同心,目标的实现来自于共同奋斗。三亚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了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改革开放发展、国际旅游消费、南繁深海科创、生态文明、社会治理、民生幸福” 新标杆的奋斗目标,天涯区第三次党代会提出要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打造“共享共融、开明开放、服务一流、精品魅力、宜居宜业” 天涯新主城区,目标清晰明确、催人奋进,蓝图宏伟壮阔、鼓舞人心。

蒲彩勤要求,天涯区政协联系广泛,人才荟萃,区政协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坚持和完善新型政党制度,紧扣市、区党代会目标任务,深入贯彻市委、区委工作部署,更好发挥政协职能作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在三亚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标杆中谱写新时代天涯新篇章。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一届三亚市天涯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政协委员们于当日下午列席三亚市天涯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