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儋州举行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及返乡人才现场招聘会 达成就业意向63人

2022年01月17日21:34 |
小字号

1月14日,由儋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市委人才发展局主办,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海南西部人力资源市场、海南天涯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儋州分公司协办的2022年就业援助月“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暨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及返乡人才现场招聘会在海南西部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当天,招聘会现场共有42家企业纳贤,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3人。

“通过此次招聘会,我希望能够找到一份自己能够胜任,距离居住地点较近,不用奔波劳累的服务类的工作,改善家里的生活条件。”市民王先生说,招聘现场设置的就业岗位种类繁多,为他的就业提供多种选择,经过精心挑选已向相关企业投递简历并通过面试感觉良好。

据了解,举行此次招聘会,旨在进一步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集中帮扶困难群众就业,吸引和留住人才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

据悉,招聘会主要以就业困难人员和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脱贫人口、农村低收入人口、完全失地农民及未就业失船“三无”船舶从业人员等为重点帮扶对象;面向人群包括返乡人才、困难职工、高校毕业生以及有就业需求的求职人员。(儋州市融媒体中心  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王家隆  实习生王楠 王颖)

(责编:潘惠文、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