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国家高新区上海儿童营养中心项目预计今年年底建成

马誉嘉
2022年01月17日09:26 | 来源:海口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海口国家高新区上海儿童营养中心项目预计今年年底建成[图]

1月14日,位于海口国家高新区美安生态科技新城的上海儿童营养中心项目已全面封顶。 海口日报记者 康登淋 摄

入冬以来,气温日渐寒冷。但放眼海口国家高新区,各个项目建设现场依旧是争分夺秒、大干快干的火热景象,处处激扬着奋进的旋律。1月14日下午,走进位于海口国家高新区美安生态科技新城的上海儿童营养中心项目现场,一栋栋厂房已成形。

据悉,该项目于2020年11月13日开工,总投资1.6亿元,总建筑面积约5.4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1栋综合楼、1栋综合车间、1栋食品生产车间、1栋药品生产车间、1栋综合仓库,以及危险废物间、污水处理站等其他辅助设施。

走进施工现场,只见工人正忙碌着,测量距离、砌筑墙体、木工加工、运输物料……每一个环节都井然有序。

“一面墙要砌得好,表面要平整美观,水平度、垂直度要精准,浆缝要均匀,缝隙宽窄要合适。”头戴安全帽,手持一把砌刀的砌筑工人虞人风正在忙碌着,多年的经验积累让他的砌筑工作更得心应手。“我们每天早上六点进场施工,吃住都在项目现场。新年新气象,干活也更有奔头、更有干劲。”虞人风说。

“目前,项目已经全面封顶,进入二次结构及装修阶段了,已完成工程总量的70%。”据项目负责人何岳斌介绍,项目开工建设以来,他们在工地上营造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掀起项目建设大干快干热潮。

从开工建设到全面封顶,项目的顺利推进离不开海口国家高新区在其中“穿针引线”。“在项目建设的过程中,我们得到了海口国家高新区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何岳斌告诉记者,园区配备的“企业秘书”不定时对项目进度进行跟进和了解,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未雨绸缪地帮助项目协调解决困难。

据介绍,该项目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建成,进入设备调试和安装阶段,有望于2023年正式投产。

据悉,上海儿童营养中心是一家专注于孕妇及儿童营养,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保健品企业。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