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毛万春到中央驻琼媒体  征求对省政协工作报告意见

记者刘操
2022年01月18日07:43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毛万春到中央驻琼媒体 征求对省政协工作报告意见

近日,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先后来到新华社海南分社、中新社海南分社、经济日报社海南记者站、光明日报社海南记者站、人民日报社海南分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海南总站,看望慰问一线采编人员,征求对《省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每到一处,毛万春都通过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与中央驻琼媒体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毛万春介绍了2021年省政协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和2022年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围绕省政协工作报告踊跃发言、直抒己见,对2021年省政协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切实可行,相信经过修改完善,一定能够成为推动海南政协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的好报告。

毛万春代表省政协对中央驻琼媒体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为政协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展现了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也体现了对海南政协的关心支持。对于提出的针对性意见,省政协将认真梳理归纳,能吸收到政协工作报告的尽可能吸收,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力争使报告最大限度集中各方智慧、反映各方愿望。

省政协将为中央驻琼媒体发展鼓与呼,积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呼吁方方面面给予更多更好的帮助和支持。

毛万春希望中央驻琼媒体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海南发展,在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更好发挥作用。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