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琼中自媒体爱好者齐聚百花岭打卡景区热门项目

2022年01月18日14:45 |
小字号

2022年1月17日,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自媒体爱好者们等来到海南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通过其粉丝网络流量影响力,推荐本土优质旅游资源。

当天,大家以第一视觉的角度先后探秘百花瀑布、百花传奇影视飞侠、百花天池、天琴神树、树梢栈道、雨林速滑等项目,体验无穷的乐趣,感受百花岭热带雨林仙境般的美好,聆听大自然的声音。

一名自媒体爱好者告诉记者:“我今天来到琼中百花岭这里,体验了这些项目真的很刺激,很爽,大家要是有空的话,可以体验一下,我作为琼中的自媒体爱好者,我要去把琼中的景点推广出来,让大家来看。”

据了解,海南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素有“神奇雨林、百花仙境、天然氧吧、养生胜地”之美誉。景区峰峦重叠,古树参天,藤萝缠绕,老茎生花,藤本攀附,森林覆盖率超过90%,平均气温22℃,最高温度26℃,冬暖夏凉,负氧离子超40000个/cm3,雨林动植物资源种类丰富,是得天独厚的避寒避暑胜地。

目前,海南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又开发出新品“百花传奇影视飞侠”旅游项目,为春节增加新的旅游体验感受,让游客在这里体验丛林般的飞檐走壁,实现武侠之梦。(琼中融媒体中心 刘晓倩、邢伟峰)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