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办实事|开发商延期交房 业主求助获回应

2022年01月18日15:50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1月17日电 (刘阳阳)近期,海南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反映定安一小区迟迟不交付房子,从2018年年底拖延至今,希望能督促开发商尽早交房。接到网友留言后,定安县住房保障与房产服务中心十分重视,就反映的问题作出回复。回复称,经协调,延期交房的问题已得到妥善处理,目前房屋正处于装修阶段,将于2022年6月交房。【留言原文链接】

留言截图

留言原文

2018年我们在海南顺得发实业公司全款买的定安顺得豪苑小区二期B3房屋,购买的精装房,到现在发票也没有给我,合同交房是18年年底交房,现在2021年年底,至今未接房。开发商在资金和管理等方面存在很大问题。

请求你们调查核实督促开发商尽早交房,以维护我们的合法权益,衷心的感谢你们。

现在我就在海南定安,房产商不作为!我们业主该怎么办!

 

回复原文

定安县住房保障与房产服务中心

网友您好!看到您在人民网的留言后,我们十分重视,现就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经协调,所反映的得发豪苑项目××栋延期交房的问题,已得到妥善处理,目前您所购买的××栋××号房处于装修阶段,开发商已跟您达成一致意见,同意2022年6月交房。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群众利益无小事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

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

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陈海燕、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