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办实事|莺歌海如何增建旅游项目?网友建言获回复

2022年01月18日15:59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1月15日电 (刘阳阳)近期,海南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建议在乐东黎族自治县建莺歌海游船码头,在莺歌海盐场内建通用航空直升机、滑翔机飞机场,利用盐场内既有铁路专用线改造建设旅游小火车,完善盐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盐场知名度与旅游质量。获悉网友留言后,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信访局作出回复,表示乐东目前正在建设莺歌海一级渔港,规划功能设计按照中心渔港来设计,具备游船码头和休闲渔业的功能,目前该渔港主要用于渔业生产,项目还在建设中,预计2023年2月完工。通航飞行旅游项目正在建设当中。观光小火车等基础设施建设正在谋划中。【留言原文链接】

留言截图

留言原文

海南莺歌海盐场位于乐东西南海滨,是海南岛最大的海盐场,在华南地区也是首屈一指。总面积3793公顷,年生产能力25万吨,最高年产30万吨。海南莺歌海盐场内正在建卤水沐浴景点和盐山景点,盐场内拥有自己的铁路专用线。建议在乐东黎族自治县建莺歌海游船码头,“在莺歌海盐场内可建通用航空直升机、滑翔机飞机场”,利用盐场内既有铁路专用线可改造建设旅游小火车,完善盐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推动盐场知名度与提高旅游质量。

回复原文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信访局

网友您好!看到您在人民网的留言后,我们十分重视,将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目前我县正在建设莺歌海一级渔港,规划功能设计按照中心渔港来设计,具备游船码头和休闲渔业的功能,目前该渔港主要用于渔业生产,项目还在建设中,预计2023年2月完工。通航飞行旅游项目正在建设当中。观光小火车等基础设施建设正在谋划中,相关规划工作需等政府对该地块规划进行批复后,才能实施,并逐步完善旅游配套设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群众利益无小事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

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

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陈海燕、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