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办实事|居民楼供水不足 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2022年01月18日16:31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1月10日电 (刘阳阳)近期,海南三亚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反映居民楼供水不足,一个多月来给生活起居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希望相关部门协助解决。接到网友留言后,三亚市天涯区建设街社区居民委员会作出回复,表示社区书记和网格长已与供水公司、管水人员进行三方协商,经过维修后,目前水管水量已达到正常流速大小,已满足居民正常生活使用。【留言原文链接】

留言截图

留言原文

您好,在三亚市天涯区建设街110-1号第一百货宿舍楼,由于长期居民楼2、3楼供水不足(每个单元123楼外包供水公司)多次向12345反映无效,一个多月来给生活起居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希望能有相关部门的人解决,谢谢。

回复原文

三亚市天涯区建设街社区居民委员会

接到反映后,建设街社区书记和网格长立即入户与供水公司、管水人员进行三方协商。经过维修后,目前水管水量已达到正常流速大小,已满足居民正常生活使用。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群众利益无小事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

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

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陈海燕、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