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1年度省直机关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召开

李军主持并现场点评 

2022年01月19日07:45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21年度省直机关单位党组织书记 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召开

1月18日,海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2021年度省直机关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省委副书记、工委书记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委政策研究室等10个单位就抓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述职,其余单位书面述职。李军认真听取了现场述职同志发言,逐一进行点评,并组织参会人员对114个被考核单位进行现场测评。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述职评议情况作综合评价。

李军充分肯定各省直机关单位过去一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全面开展好“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确保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前列,更好引领、推动、服务、保障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召开。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机关党建质量,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落实机关党建的主体责任,特别是各单位党组(党委)书记要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带头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聚精会神抓党建、扑下身子抓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抓好机关党建,使党建工作与具体业务工作相互交融、相互支持、相互促进、互为补充,从根本上推动解决“两张皮”问题。要坚持抓基层打基础夯实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在提升质量、党建创新、发挥党支部功能作用等方面下功夫,推动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不断提高。(记者金昌波)

(责编:蒋成柳、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