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乐城特药险海南版3个月接收报案917件 预计全年赔付将超1000万元

2022年01月19日11:32 |
小字号

“乐城全球特药险-海南版”从2021年10月1日保单生效至2021年12月26日,3个月的时间,共接收报案917件,已赔付金额34.48万元,预计全年赔付金额将超1000万元。

每一笔赔付,对于不幸患病的的用户及其家庭来说,不仅是一份治疗的助力,更是一份“生”的希望,这正是乐城全球特药险的意义所在。

80后是参保主力军

“乐城全球特药险-海南版”参保用户中,80后占比为23%。也许是因为他们已经成为家庭的经济支柱,所以更愿意用一份保障,给自己和家人更多保护。

女性略高于男性

“乐城全球特药险-海南版”投保用户中,女性的健康意识略高于男性。

“乐城全球特药险-海南版”一直以惠民的价格、高性价比的保障赢得用户的口碑,感谢大家的信任与支持。在新的一年中,力求为参保人提供更高效的理赔,更贴心、更周到的服务!

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携手前行!(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发布)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