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2021年专题>>9月>>我为群众办实事

办实事|工资被拖欠五个月,一条留言解决了

2022年01月19日14:14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1月19日电 (刘杨)近期,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反映其之前在三亚从事建筑装修工作,期间做铝扣板维修的27860元工资一直拖欠,五个多月一分钱未付,望帮忙调解。接到网友留言后,崖州区人社局与市执法局第五支队崖州大队根据网友反映情况作出调解,拖欠工资的老板承诺2022年1月份支付被拖欠的工资。经回访,该网友表示同意。【留言原文链接】

留言截图

留言原文

领导您好!

希望能帮我解决欠薪问题,我之前在某房地产做工,深圳某公司的项目经理方*,叫我给他做铝扣板维修,工资27860元,5个月了,到现在一分钱都没给,麻烦领导帮帮我。

回复原文

崖州区人民政府

网友您好,你反映的信访诉求,崖州区人社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联系市执法局第五支队崖州大队联合处理,经过调解,装饰有限公司李总承诺2022年1月份支付你被拖欠的工资,你表示同意,故此欠薪信访办结。感谢你对崖州区工作的支持。

群众利益无小事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

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

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陈海燕、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