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2021年专题>>9月>>我为群众办实事

办实事|红绿灯故障无人维修 网友留言版反映获解决

2022年01月19日14:19 |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1月9日电 (刘瀚涛)近期,万宁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某十字路口的红绿灯出现故障,却始终无人维修,存在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接到网友留言后,万宁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相关部门进行现场调查,将故障红绿灯交付运营公司进行维护,并在第一时间安放移动红绿灯,加派交警队员巡查。目前,该路段的交通秩序已恢复正常。 【留言原文链接】

留言截图

留言原文

您好,在万宁街上蜀厨成都川菜这条街是个十字路口,红绿灯坏了却没人来维修,很容易造成交通事故,可以解决吗?

回复原文

万宁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的网友:

您好!我局根据您的留言内容,组织相关工作部门开展调查,现将调查处理情况答复如下:

该十字路交通信号灯已让运维公司进行进一步维护。同时,已第一时间安放了移动红绿灯,初步解决了该十字路交通秩序问题,也加派交警队员对该路段加强巡查。

感谢您的留言。

群众利益无小事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

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

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陈海燕、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