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省政协七届二十三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毛万春主持 

2022年01月20日07:42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政协七届二十三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1月19日下午,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在海口召开。省政协主席毛万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署名文章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审议通过提交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审议的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提交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审议的常务委员会关于省政协七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报告人名单;审议通过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审议通过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编组办法和各小组召集人名单;审议通过政协海南省委员会关于优化“一弓三箭”机制工作方案;审议通过人事事项;审议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专门委员会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书面)。

会议通报了省政协开展民主监督情况。

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到会通报省政府系统提案办理情况。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就有关人事事项作了说明。

省政协副主席马勇霞、李国梁、史贻云、吴岩峻、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刘登山,省政协秘书长陈超出席会议。(记者刘操)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