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冯飞主持并讲话 

记者李磊
2022年01月20日07:42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1月18日下午,海南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冯飞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冯飞指出,要切实加强理论武装,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成果的能力。要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以重点突破带动经济社会发展整体跃升。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方案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要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结合实际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冯飞要求,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确保执行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按照省委部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探索共同富裕的路径和模式。要坚持底线思维,推进各类风险隐患排查化解。要坚持廉洁从政,加强党组自身建设。

会议就开好省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再部署,要求对标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开出质量和水平。

沈丹阳、刘平治、冯忠华、闫希军、王斌、倪强、符宣朝参加。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