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2年全省网络媒体总编辑座谈会海口召开

记者尤梦瑜
2022年01月20日08:00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为海南建设发展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1月19日,省委网信办在海口召开2022年全省网络媒体总编辑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回顾我省2021年网络宣传、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等重点工作并开展经验交流。

  据介绍,2021年,海南各大网络媒体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总抓手,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服务大局,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宣传支持,凝心聚力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指出,2022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全省各网络媒体要围绕这条主线,讲好中国故事,传播海南声音。要坚持“开门意识”,重视网民举报投诉问题,努力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要充分发挥网络媒体舆论监督作用,曝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要发挥优势,进一步保持网络宣传正能量充沛,保障网络生态蓬勃有序,为海南建设发展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