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委员通道 | 海南省政协委员周大卫:建设世界农业海南总部基地 加快推动乡村振兴

2022年01月20日16:51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海南省政协委员、海南省农业交流协会主席周大卫。图片来源:海南省新闻办公室

人民网海口1月20日电 (宋彤桐)1月20日,在海南省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开幕前,“委员通道”集中采访活动首先开启,这也是海南省两会首次开设“委员通道”。9位来自不同界别的海南省政协委员驻足发声,回答记者提问,分享履职感受,回应各方关切。

海南省政协委员、海南省农业交流协会主席周大卫在答记者提问时称,要把农业领域体制机制的集成创新摆在突出的位置,加快推进乡村振兴。

周大卫建议,在农业供给侧结构新改革领域,海南要把农业领域体制机制的集成创新摆在突出的位置,加快乡村振兴领域体制机制的集成创新,让国内外的资金、技术、人才尽快进入海南的乡村振兴领域,促进海南农业农村的优先发展。

而在培育农业发展新动能方面,周大卫则表示,“海南应加快落实自贸港产业定位,建设世界农业海南总部基地,促进海南涉农领域流量的提升,加快推进乡村振兴。”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