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为“候鸟”客户赠送春联送祝福

2022年01月22日20:44 |
小字号

1月22日,由海南省美术家协会、澄迈县人民政府主办的“鲲之境——2022迎春中国画作品展”大型书画艺术交流活动在海南大鹏美术馆盛大开幕,吴强、薛尔纳、李志向、张剑锋、段忠勇等知名艺术家的百余幅精美佳作在此展出。

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作为协办单位之一,邀请该行“候鸟”客户及中高端客户出席活动,到场嘉宾现场获赠国内书画名家现场研墨挥毫的定制春联,开启虎年迎春最美的祝福。参加活动的嘉宾在精美画作的场景中,围观书画名家现场创作,都忍不住喜笑颜开,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

“健康如意春,平安吉祥年。传统的手写春联包含诚挚的祝福,中国银行在春节前邀请我来参加这个书画展,还送了这样一份特殊的礼物,感觉非常贴心!”和老伴一起来海南过年的中行客户李阿姨开心地向媒体记者展示获赠的春联。

据悉,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一直以来特别关注“候鸟”客群、“银发”客群的专属权益建设,早在2020年3月便率先建设了海南首家“养老标杆示范网点”,同年12月挂牌成立了省内首个针对老年人的“理财工作室”,为到店老年客户提供“陪同式”的金融与非金融相结合的“一揽子”服务。并在手机银行上定制了“银发专区”,在满足老年人金融需求的同时,提供在线问诊、线上采购、学习等贴心的非金融服务。

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澄迈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春佳节,是中国一年开端的好兆头,一幅幅红彤彤的春联承载着中国银行对客户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未来海南中行也将持续以金融之力弘扬艺术之美,助力海南文化产业发展,同时不断深化优质客户服务理念,通过“金融+”的方式,深入客户生活各领域,为中国银行客户带来全新的精致生活体验。(图文: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 王花)

(责编:刘瀚涛、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