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李军参加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记者金昌波
2022年01月23日07:48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李军参加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1月22日上午,海南省政协七届五次会议继续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省委副书记李军受邀参加中共、特邀组讨论。

讨论中,廖香俊、郭燕红、王利生、吉冬梅、杨俊、霍巨燃等13名委员畅所欲言,一致赞成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份实事求是、凝心聚力、鼓舞士气、展望未来的好报告。会场气氛十分热烈,委员们还结合工作实际,就保障民企发展、建设诚信政府、国家公园建设、发展共享农庄等工作建言献策。

李军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交流,充分肯定委员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敏锐性和参政议政的突出能力。他说,过去一年,我省各项工作成绩显著,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在助力推进自贸港建设、乡村振兴、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也是自贸港封关运作准备的关键之年,希望大家继续用好用活政协的调研权、监督权、协商权,以更大力度、更丰富形式深度参与到各项工作中来,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军指出,海南四年多的探索实践表明,发展共享农庄是一条推动乡村可持续振兴、促进热带特色高效农业提质升级、实现农民农村共同富裕的有效路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要创建一批主题共享农庄,塑造海南农旅融合高端品牌。希望各位委员多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多帮助引进一批有情怀、有实力、有责任、有长远眼光的市场主体参与共享农庄建设。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