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读书点亮生活 樊登读书阅享天涯书局正式揭牌

2022年01月23日17:27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揭牌仪式现场。人民网 牛良玉摄

人民网三亚1月23日电 (牛良玉)1月23日,樊登读书阅享天涯书局在三亚市天涯区抱前村正式揭牌。此前,天涯区人民政府与樊登读书APP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计划通过举办专家主题演讲、全球书友节、翻转师培训等活动合作全民阅读项目,打造天涯区全民阅读——“阅享天涯”的文化IP。

现场进行了新书讲解及签售。人民网 牛良玉摄

上午10时许,在现场全体人员的见证下,樊登读书阅享天涯书局正式揭牌。伴随着樊登读书阅享天涯书局的成功揭牌,樊登读书阅享联盟第一期活动也随之开启,现场举行了新书讲解及签售、翻转课堂等相关活动,在场的学生及其学生家长沉浸在动人的讲解当中并参与了互动游戏等环节,用别样的方法充分调动起学生和家长的阅读兴趣。

学生们正在阅读自己喜欢的书籍。人民网 牛良玉摄

天涯区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天涯区成立以来,积极落实文化事业建设需求,通过筹集各方资金,完成了全区45个村(社区)文体设施全覆盖,基本形成了15分钟文体活动圈,满足市民、游客需求,助力三亚成功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今天,樊登读书阅享天涯书局的成立,标志着天涯区在探索文化事业创新发展上迈出关键一步。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