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2021年专题>>9月>>我为群众办实事

办实事|网友给海南省省长留言,煤气正式通气点火了

2022年01月23日15:45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2022年1月18日,定安一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发来感谢信,感谢领导的关心和相关部门的努力,表示其反映的问题已经得到圆满解决,煤气正式通气点火了。【留言原文链接】

据了解,该网友2021年11月4日曾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天然气停止供气问题,很快得到定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回应,表示将积极推动该项目整改,争取早日恢复安全用气,网友评价很满意,【此前留言原文链接】

留言截图

此前留言、回复原文

我是定安县德润苑一期住户,也见证着海南飞速发展。原来做饭靠灌煤气罐用,后来通了天然气确实方便。今年突然停气了。据说是更换了然气公司之间出了状况,详情不甚了解。需要我们做什么无人告知。住户向定安住建部门,燃气公司,12345热线反映未果,海南之事皆在您关注,打扰甚谦。

定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网友您好!看到您在人民网的留言后,我县高度重视,多次进行协调,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我县安委办组织检查发现存在安全隐患问题,要求中燃公司立即停止供气,并拆除。为保障业主用气需求,我县已要求定安县管道燃气特许经营公司北燃公司进行接收,由于接收需要第三方专家出具安全评估报告、更换燃气表及费用洽谈等事宜。目前我县正在组织协调项目整改,待整改完成后走相应程序移交北燃公司,争取早日恢复安全用气。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感谢留言截图

感谢留言原文

省长,在您的关心和相关部门努力下,我反映的天然气问题已解决,今天已正式通气点火。感谢冯飞省长及定安相关部门。顺祝您身体健康,亦祝海南更加美丽繁荣!

定安县信访局

网友同志,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群众利益无小事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

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

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陈海燕、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