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省政协七届二十五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毛万春主持

记者刘操
2022年01月24日07:46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1月23日下午,省政协七届二十五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在海口召开。省政协主席毛万春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主席会议成员工作分工;通报关于优化“一弓三箭”机制工作方案、年度考核和工作推进情况;表彰2021年度优秀省政协常委、委员。

  毛万春指出,优化“一弓三箭”机制是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的需要,是全力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需要,是全面加强政协自身建设的需要。2022年,省政协要通过不断巩固优化“一弓三箭”机制,用作风过硬来保障能力提升和工作实效。

  毛万春强调,优化“一弓三箭”机制要更加注重简约、更加注重公认、更加注重实效。优化机制根本在于强化执行。省政协今年要继续由主席会议成员带头对相关重点工作开展民主监督,每月形成专报报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要常抓不懈,一如既往地抓好抽查干部职工的在岗履职情况,做到真抓真严,常抓常严。要鼓励激励、追责问责,坚持考用结合,把考核结果作为干部职工提拔任用、晋职晋级和常委委员连任提名、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让做得多、干得好的干部职工和常委委员受表彰、得实惠。要通过“一弓三箭”机制的不断优化,来提升干部作风面貌,提升委员履职效能,提升政协履职成效。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肖莺子,省政协副主席李国梁、史贻云、吴岩峻、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刘登山,省政协秘书长陈超出席会议。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