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乐城管理局召开春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

2022年01月24日18:06 |
小字号

2022年1月21日,乐城管理局召开乐城先行区春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乐城管理局党委委员、总规划师杨义兵,琼海市执法局劳动监察大队,乐城管理局审批建设处,园区各医疗机构、开发公司和在建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要进一步加强管理,把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作为一项重中之重工作来抓,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要求,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会议对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各单位各工地要严格落实春节期间领导值班、带班制度,值班人员保持24小时联络畅通,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工作。各项目负责人要对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排查安全防护措施、应急措施及消防设施情况,做好应急措施和物资储备。加强重点部位的电梯、燃气管道、消防监控室、配电房、仓库等的日常巡查检修力度。各施工企业要合理安排春节期间施工和作息时间,严禁盲目抢工期,杜绝工人酒后作业。

会议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持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坚持科学精准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强化督导检查和责任落实,最大限度减少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确保群众健康平安过节。

会议强调,各医疗机构和在建项目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摆到重要位置,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和责任范围,抓好抓实抓严当前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在确保所有员工身体健康和安全有序生产的情况下,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实现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不误”。(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发布)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