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冯飞参加保亭、琼海、解放军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科学合理谋划产业布局 做好产城融合发展文章

记者李磊
2022年01月25日07:42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科学合理谋划产业布局 做好产城融合发展文章

1月23日至24日,海南省人大代表、省长冯飞先后前往保亭、琼海、解放军代表团,参加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两院”工作报告,与代表们开展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在保亭代表团,代表们围绕旅游产业发展、提升少数民族地区教育水平等内容提出意见建议。冯飞指出,保亭要立足自身资源优势,促进各类优质旅游要素有效组合,做好山海联动,积极探索全域旅游发展新模式。要以定向培养的方式壮大教师队伍,提高教师待遇,建立健全奖励激励机制,不断提升少数民族地区教育水平。

在琼海代表团,冯飞在听取代表们关于产城融合发展、干部人才队伍能力提升等方面的发言后指出,琼海要科学合理谋划产业布局,力争形成组团式发展格局。要以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为轴,借助平台优势,加快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等重点产业发展。要大力优化完善城市功能,做好产城融合发展文章。要借力博鳌亚洲论坛的品牌效应,做大做强会展经济,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在解放军代表团,冯飞表示,希望军地双方共同推动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融合发展,海南将深入开展双拥共建工作,切实做好驻琼部队服务保障,努力为广大部队官兵排忧解难。

陆志远、王斌、李谷建、张作胜、许俊等代表参加审议。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