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新春集“五虎” 文明实践玩出新花样

2022年01月27日10:53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市民积极参加答题活动。王聘钊摄

人民网海口1月27日电 (樊欢迪)公益“微”服务,带来大温暖。近日,海口美兰区探索创新志愿服务新模式,结合即将到来的春节,通过开展“新春集五虎 志愿‘微’你而来”“新风礼”主题活动,以辖区爱心小屋为阵地,巧借丰富的互动方式,激发市民参与志愿服务积极性,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市民在完成答题和做志愿服务活动后,即可获得一个虎年红包(红包内有礼品兑换券一张)。参与者集齐五个虎年红包后可参与现场抽奖,有机会获得超市购物卡或虎年吉祥公仔一份,同时志愿者会登记完成者身份信息并发放锦鲤大奖抽奖券一张。

“活动内容很新颖”“参与感很强”“这下人人可当志愿者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者都对此活动竖起大拇指。据悉,此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市民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增强爱国情感和民族凝聚力,营造祥和、温馨、热闹的新春佳节氛围。

活动吸引大批市民参加。王聘钊摄

活动吸引大批市民参加。王聘钊摄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