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琼中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政务体验日”活动

2022年01月27日16:03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创新政企民互动形式,让企业群众更多地了解县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内容,营造公开透明的政务服务环境,1月25日下午,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政务体验日”活动,邀请到各乡镇代表、人大代表、审批服务特邀监督员(企业代表)等18位代表参加此次活动,“零距离”体验审批运行流程,进一步了解审批服务改革成效。

代表们依次参观了商事登记综合窗口、未办成事协调服务窗口、24小时自助服务区等业务窗口,详细了解企业开办“一站式”服务、周末“不打烊”、外线工程审批服务“三合一”、“一业一证”“1+1”组合服务、政务服务“1+N”等改革创新举措。代表们边参观、边讨论,对审批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县人大代表王燕说:“环境非常舒服,灯光也敞亮,办公人员的整个服装、礼仪都做的非常好。我是第一次体验到,原来办一个营业执照它的速度可以在当天就能取,这比以往我们在任何单位办事效率提高的非常快,我想政务中心,它坚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的话,以后会做得更好。”

琼中海商勇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夏楠说:“通过今天 ‘政务(体验)日’(活动),我们感受了行政审批局的标准化、规范化、便民化的服务,我作为企业代表非常感谢行政审批局对我们营商环境所做的贡献。” 此次“政务体验日”活动不仅增进了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与群众之间的沟通联系,还让企业群众切身体会到审批服务成效。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审批改革力度,不断提高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前沿阵地的“速度”和审批服务的“温度”,将更高效的审批、更优质的服务带给企业群众,为琼中营商环境贡献审批服务力量,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林璐飒说:“开展这个活动就是为了提高我们政务服务的质量、提高我们政务服务人员干部的执行力,达到一个对我们整个政务服务工作工作内容的监督,然后推动整个工作提质提效。”

(图文:琼中县融媒体中心 邢伟峰)

(责编:刘杨、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