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百老汇原创儿童音乐舞台剧海南首演

2022年01月28日08:11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百老汇原创儿童音乐舞台剧《毛毛镇之冰雪运动大冒险》海南首演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海口1月28日电 (记者毛雷)虎年春节将至,“年味儿”越来越浓。继1月18日北京站、1月22日武汉站演出圆满成功后,百老汇原创儿童音乐舞台剧《毛毛镇之冰雪运动大冒险》于日前在海口湾演艺中心继续精彩上演。此次演出为公益演出,因此所有的门票全部无偿赠送给了孤残、贫困家庭的儿童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等。

此次演出是《毛毛镇之冰雪运动大冒险》在海南的首场演出,剧目人物大多来源于儿童环保题材绘本风格的动画作品《毛毛镇》,该作品曾获国家级动漫界最高奖项——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第四届动漫奖最佳动漫作品。

主办方宋庆龄基金会希望通过诙谐有趣的剧情,传达给孩子们积极向上的乐观态度、以及在困难面前勇敢坚强的精神内核,这也是奥林匹克精神的内涵和体现。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