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三亚市南山景区唐卡非遗艺术展开展 免费展出至3月29日

2022年01月28日19:26 |
小字号

1月28日,在虎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主题为“合颂”的唐卡非遗艺术展在三亚市南山文化旅游区国际非遗中心展出,80余幅精美唐卡作品为广大书画爱好者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据悉,“合颂”唐卡非遗艺术展将持续展出到3月29日,市民和游客可以免费参观。

据介绍,本次展览展出的80余幅唐卡作品从布局设置、设色规律、色彩的独特性上,均体现出了严谨而大气、简单而细腻、既传统又现代的艺术感染力,使观众在欣赏唐卡绘画精深绮丽的艺术价值的同时,可以了解其所蕴藏的精湛深邃的历史信息、学术价值和人文关怀,感悟到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精神力量。

三亚市南山文化旅游区负责人介绍,此次唐卡非遗艺术展是创新非遗与文旅融合的新方式,探寻非遗文化进景区路径,丰富景区文化产品供给,满足游客多元需求,让来三亚旅游的人们了解唐卡艺术绘画的精美,促进三亚文旅事业的对外交流和展示。

本次展览由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青海省黄南州热贡文化生态保护区管委会和海南省文化产业促进会等单位联合主办。(三亚南山景区 陈文武/文图)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