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中国银行成立110周年 海南中行开展“环球相约 打卡中行”活动

2022年01月29日14:02 |
小字号

虎年将至,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中国银行也即将迎来同样具有跨越式意义的日子—110岁诞辰。为庆祝这个特别的“双喜临门”,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以下称海南中行)策划举办的“环球相约,打卡中行”活动火热开启。拍照打卡、互动领礼……1月28日以来,不少中行客户踊跃参与活动,成为各中行网点一道靓丽的风景。

“中行网点好有节日氛围,装扮得很漂亮,喜气洋洋的!”“原来,我们身边的中国银行是一家有着110年历史的银行,确实让人惊叹!”走访海口国贸、海甸岛、国兴等商业片区的中行网点,充满创意感的大型“打卡相框”映入眼帘,各类行庆和节日元素的设计将网点装扮的十分温馨、有趣, 不少市民客户在办理完业务后驻足打卡区,拍照片、录视频,了解中行历史,领取纪念品福利。

据了解,1912年2月5日,中国银行正式成立,经历了时代重大变迁,至今已走过110个春秋,是国内唯一持续经营超过百年的大行。2022年1月28日至2月28日,海南中行推出“环球相约,打卡中行”活动,在省内各管辖行营业部网点厅堂设置具有本地特色的“110周年行庆”打卡拍照区供客户拍照或视频打卡,现场参与者可为中国银行行庆送上生日祝福。中行则精心准备相关纪念礼品赠予客户,借此感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相伴。

家住海甸岛的李女士是海南中行多年的财富客户了,“诚实、专业、友善,这是我对中行员工的印象,我相信这是百年金融老店积淀下来的企业文化所造就的。”李女士说,她一直在中行存款和理财,临近春节了,专程到网点来办理存款,发现网点精心布置的“融通世界 造福社会”特色打卡区,果断拍照记录,“这个策划很有意思,也有意义,中行员工还给我讲述了一些中国金融业发展历程的相关知识。”李女士说。

在中行海南省分行营业部,市民刘阿姨不仅自己拍照打卡,还拉着经常为其办理理财业务的经理一起合影留念。刘阿姨说,她在中行存钱、买理财产品都十几年了,近几年,银行很多服务都实现线上化办理,她也在学着用微信、手机银行,这期间,中行的理财经理提供了不少帮助。“无论是白天上班时间还是晚上休息时间咨询问题,理财经理都是认真、仔细解答,有求必应。”刘阿姨说,这个打卡不仅是祝福中行110年生日,也帮助记录下她和中行的一份友谊。

参与打卡活动的客户,还有不少企业财务人员。一家科技企业财务总监周先生在办理完业务后,让工作人员帮其拍摄了几张照片,“前不久,我们公司资金周转出现困难,是海南中行的一笔信用贷款帮助我们渡过了资金难题。”周先生说,中行不仅是一家有担当的银行,也是一家很有温度的银行,这个策划活动创意满满。

参与活动的客户纷纷表示,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能感受到春节的浓郁气息,还能收到具有纪念意义的礼品,感到十分惊喜,特别喜欢中国银行层出不穷的惊喜活动。还要客户表示,将带着家人一起到网点打卡、合影。

海南中行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温暖的服务,未来,海南中行将始终秉承百年大行的初心,肩负“融通世界、造福社会”的使命,以更切实的金融服务举措,献礼中行110周年华诞,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 胡慧君)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