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共谋东方发展 喜迎新春佳节 东方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2022年01月29日20:13 |
小字号

为充分体现市委市政府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让老同志了解全市重大战略部署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引导广大老同志为东方高质量打造现代化西南部中心城市发挥作用,1月28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东方市召开2022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书记田丽霞主持,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卢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钟海涛,市政协主席潘乙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运红等同志出席会议。

东方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会上,卢胜同志通报2021年东方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运红同志通报东方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情况。与会市领导发言,充分肯定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对东方发展作出的智慧贡献和辛勤付出,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东方发展,集聚智慧和力量,当好参谋、作好表率、甘当桥梁,共同把东方建设得更加美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裴秋玉、符红莉等8位老领导、“新东方人”老专家发言,纷纷表示此次老干部通报会规格高,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老干部的尊重和关心。老同志们充分肯定过去一年东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并围绕东方今后的发展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就东方市在自贸港建设中的“三大重点任务”、东方高质量发展、医疗卫生、教育、文旅、民生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老干部参观东方市发展成就展

田丽霞在总结讲话中回顾过去一年东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阐述东方今后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指明东方推进自贸港建设“三大重点任务”和海南西南部中心城市发展目标。她指出,过去一年东方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们的关心、支持和参与,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们的智慧力量、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并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向所有为东方改革发展稳定付出心血、作出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科级以上退休干部代表,“新东方人”老干部、老专家代表以及有关市直机关负责人共48人参加会议。(东方市委宣传部 文/图)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