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椰树集团实现开门红 今年1月销量与去年同比预计增长36%

2022年01月29日20:13 |
小字号

1月29日,从海口椰树集团获悉,椰树集团今年1月销量与去年同比预计增长36%,实现开门红。

据介绍,椰树集团去年全年销量持续逆势增长,2021年比2020年增长16.82%,比2019年增长7.71%,两年平均增长12.26%。

椰树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椰树”能够从连续五年亏损、换了四任厂长都救不了、仅差2万元就破产到发展壮大、36年长盛不衰,关键在于坚守“三大法宝”。一是体制优势,“椰树”耗时12年改制成为内部员工持股的股份制企业,为“椰树”36年长盛不衰打下关键性基础。二是决策正确。公司坚持量力而行、步步为营,不为追求一时风光而盲目做大,继续坚守精干主业不上市、先做强保做久促共富的方向进行决策始终不变。三是管理严格。“椰树”坚持用重奖重罚管理企业。从根本上解决了员工时而积极时而消极导致产品质量时好时差的管理难题,产品质量得到明显提升;让销售人员靠销量升工资,做强做大“椰树”市场。(来源:椰树集团)

(责编:刘阳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