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冯飞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工作任务分解等工作

记者李磊
2022年02月08日08:01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2月7日,省长冯飞主持召开七届省政府第95次常务会议,研究《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工作任务分解和重点(重大)项目投资等工作。

  会议听取我省春节假期旅游、消费、疫情防控、春运、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的汇报,指出要紧盯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不放松,开局即冲刺,在“稳”的基础和前提下,能快则快、质量并进,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要继续做好春运、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会议审议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工作任务分解》,指出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进一步项目化、量化工作任务,确定难度系数,继续坚持“按季抓、月跟踪”,发挥好督查“利器”作用,推动工作落实,以真抓实干的态度和扎实有效的工作,兑现省政府向全省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

  会议审议了《海南省2022年重点(重大)项目投资计划》,充分肯定了前期计划编制工作。会议指出,要按照“产业投资提升年”“基础设施推进年”活动要求,加强谋划,补齐项目投资短板;树立抓好项目和大项目的导向,设置重点(重大)项目库准入门槛;抓实项目谋划,招好项目和大项目,提前开工一批项目,加快建设进度;做好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海南省省和市县总体规划实施管理办法(修订)》《海南省工伤保险基金统收统支实施方案》,讨论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垦地融合发展的若干措施(送审稿)》等文件,听取了有关环保督察整改情况的报告。

(责编:潘惠文、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