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省第一批劳动人事争议兼职仲裁员后备人才库成员名单公布

记者梁振君 通讯员李京赟
2022年02月08日08:48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海南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近日公布了第一批劳动人事争议兼职仲裁员后备人才库成员名单,旨在为进一步快速及时化解劳动纠纷,充分发挥社会法律人才资源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的积极作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劳动人事争议仲裁组织规则》《海南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关于公开聘任15名兼职仲裁员的公告》等规定,经审核评选,海南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确定包尔等20名职业素养高、业务能力强、法学专业知识深厚、仲裁工作热情度高的人员入选第一批劳动人事争议兼职仲裁员后备人才库。按照《海南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聘任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后备人才库成员参加聘前培训、考核合格后,颁发《仲裁员证》并正式聘为兼职仲裁员。

(责编:潘惠文、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