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队符芳语和羊叶欣入选激光4.7亚运集训队

记者王黎刚
2022年02月09日09:02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2月8日,为期4天的激光4.7亚运集训队选拔赛暨2022年全国激光4.7级帆船冠军赛在海口落幕,激光4.7亚运集训队大名单也随之出炉。海南帆船队的符芳语和羊叶欣入选。

  本次比赛共吸引各地男、女小水手总计116人同场竞逐。其中有22名来自社会俱乐部选手。

  激光4.7亚运集训队首次面向社会公开选拔,也让这些热爱帆船运动的孩子们有了更好的切磋技艺、展现自己的舞台,还可以在交流中不断提高竞技水平,更好地推广普及青少年帆船运动。来自深圳梅沙远航队的苏若禺、苏若缺的父亲介绍,他们一家大年初二就抵达海口提前准备,两个孩子此前在Topper船型的比赛中竞争力很强,接触激光4.7级的时间还比较短。苏爸爸说:“海口的水上运动氛围很好,能有机会来参加这个国内激光4.7级别水平最高的比赛,两个孩子非常激动和欣喜,与最高水平的选手们同场竞技将有助于他们找到差距,能让他们更加明确今后的训练学习目标。”

  据悉,入选集训队的小水手将于2月16日至18日进行第一轮选拔排名赛。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