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康新博抗击霉菌新疗法落地乐城 最高还可享23万元医疗费用报销

2022年02月09日21:20 |
小字号

2月9日,据博鳌乐城消息,康新博(硫酸艾沙康唑CRESEMBA)已获批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简称“乐城先行区”)海南省人民医院乐城院区使用,使部分中国患者先行享用国际先进的创新药物。

据介绍,康新博(硫酸艾沙康唑CRESEMBA)是一种新型的具有广谱抗真菌活性的三唑类药物,具有口服胶囊和针剂两种剂型,2015年欧盟和FDA获批上市,已在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获批用于治疗侵袭性曲霉病和毛霉病方面相关疾病。

为发挥乐城先行区在医疗领域先行探索及特许药械应用领域的优势,通过落地优质的医疗服务及药械资源以更好的惠及全国患者,乐城推出“关爱生命、抗击霉菌”福利计划,减轻患者使用硫酸艾沙康唑药物治疗相关的经济负担。

福利计划包括用药及就医服务等费用的报销。符合条件的情况下,最高可得23万元的相关医疗费用报销,名额有限。经综合评估后,符合标准的患者可免费加入福利计划。(乐城管理局)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