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

办实事|网友反映现房整修一直未解决 相关部门协调施工单位整改

2022年02月09日09:24 |
小字号

近期,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称,8月在海南省琼海市海城时代广场买了一套现房,交付时出现质量问题,但一直整修未果。琼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接到留言后进行调查核实,称估计一周时间可以完成修复工作。【留言原文链接】

留言截图

留言原文

您好,我在8月份在海南省琼海市海城时代广场买了一套现房,交付时发现瓷砖空鼓,阳台推拉窗关不严,很摇晃,经过多次交涉,才肯把空鼓的瓷砖换掉,到现在为止就剩下阳台的推拉窗没有修好,来了几次都没有做好,也没有说明什么问题,麻烦能安排他们尽快修好可以吗?

回复原文

琼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网友您好!看到您在人民网的留言后,我们十分重视,将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经查,琼海市海城时代广场14栋1单元阳台推拉门确实存在质量问题,经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协调,房屋阳台推拉门质量问题已基本整改,但推拉门顶端左边仍存在细小缝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要求施工单位落实整改,预计一周时间可以完成修复工作,期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保持与信访人的沟通联系。

2022年1月17日电话与您联系,您表示已与施工单位协商处理。

群众利益无小事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

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

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