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

办实事|多次讨薪未果 当地协助解决

2022年02月09日10:59 |
小字号

近期,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反映其亲人之前在海口龙华区一项目工地从事钢筋工工作,离开工地后的18400元工资一直拖欠,时隔半年多要到不足1/3的工钱,然后就没有后期,期间公司与包工头两方一直推诿,万般无奈求助领导,希望帮忙拿回薪水。接到网友留言后,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龙华分局社会保障行政执法大队根据网友反映情况作出调解,目前工资已全部结清。网友点赞感谢!【留言原文链接】

留言截图

网友留言

尊敬的领导您好,万般无奈之下来求助您,渴望得到您的帮助。我老公罗某某于2020年12月4日进场到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一项目工地从事钢筋工。于2021年1月25日退场离开工地,工钱共18400元。在公司的哄骗下签了工人退场确认书,叫他们先回家,说把工资打到他们卡上,结果一直到去年过年都没打,今年来找公司拿,公司只转了五千,说钱也结清给包工头,问包工头,包工头说没有拿到,两方一直推诿扯皮。还望领导多多督促农民工的工资,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眼看一年过去了包工头电话不接,公司不理睬。望领导多多帮助我们。谢谢!

回复原文

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龙华分局社会保障行政执法大队

尊敬的网民: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答复如下:

经查,罗某某于2020年12月4日进场至海口龙华滨濂商贸城项目上做钢筋工,工钱总计18400元。其已于2021年7月13日收到5000元,2022年1月19日收到13400元,工资已全部结清。

网友评价

真的没想到这么快就解决了,相关部门办事太给力了,负责任。真的非常感谢各位领导的督促。谢谢。愿大家在虎年如虎添翼,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平安健康。

群众利益无小事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

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

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