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推出“奋楫自贸,感恩有你”新春上屏祝福活动

2022年02月09日13:55 |
小字号

2月6日,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已经迎来了节后返工的浪潮,为迎接海南自贸港奋斗者的回归,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以下简称“海口投促局”)再度以“奋楫自贸,感恩有你”为主题的LED大屏广告,让参与自贸港建设的奋斗者们充分感受到了归家的温暖和温情。

至此,海口投促局携手三乐媒体、36氪海南共同发起的“奋楫自贸,感恩有你”系列新春上屏祝福已全部上线,于2022年1月28日至2月15日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值机大厅、海口宜欣商业广场东门和西门的3块大屏持续滚播,并在36氪海南全链路媒体平台同步传播,向大众传递海口投促局对于四方人才在自贸港奋楫扬帆、勇立潮头的喝彩与赞美。

人才是自贸港发展的支撑与动力。自2018年海南推出“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以来,海南省人才资源总量和引才数量不断提高,齐聚自贸的奋斗者,带动了海南产业蓬勃发展,也为海南经济的发展注入了新动能、新活力。而自贸港政策红利的持续释放,让人才不断从四方聚集、全省经济运行稳步向好。2021年海南省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1.2%,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12.9%,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2%,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26.5%,居民消费价格指数上涨0.3%,城镇新增就业人数增长23.2%,上述指标增速多数在全国居优,实现了较高增长、较低通胀、较多就业的优化组合。

“奋楫自贸,感恩有你”系列新春上屏祝福,温馨新颖,创意独特,许多市民纷纷前往拍照打卡,本次人才祝福活动由海口投促局携手三乐媒体、36氪海南共同发起。展望未来,海口投促局将继续发挥法定机构的优势作用,为自贸港招商引资提供更加专业的人才服务,为企业提供更便利更优质的落地服务,搭建政府与企业沟通的渠道和桥梁,有力支撑起自贸港的制度创新,为优化海口市营商环境助力。(图文: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 王淑超)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