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民生银行海口分行“感恩2021 虎年祝福”无人机灯光秀点亮鹿城

2022年02月09日14:17 |
小字号

近日,民生银行海口分行以“感恩2021 虎年祝福”为主题的无人机灯光秀在三亚海棠湾上空上演,千架无人机同时腾空而起点亮夜空,伴随着音乐和灯光,一众无人机以天为幕交织起舞,引来众多市民驻足观赏。

活动当晚,千架无人机绚丽升空,以变化交错的队形、绚丽多姿的光影,在夜空中陆续呈现出“中国民生银行成立26周年”“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 ”“民生小微APP,助力海南普惠”“筑梦海南自贸 优选民生银行”“虎虎生威 光芒万丈”等字样,酷炫图案以及新年祝福语,舞出了一场科技感、艺术感十足的视觉盛宴,为市民送上最美好的节日祝愿。

据了解,自民生银行海口分行成立以来,不断深度服务海南实体企业,围绕重点项目、重点园区、重点行业建设,及时了解企业金融需求,提供定制化的金融服务。2021年民生银行海口分行创新“金融+企业”服务联动与风险管控机制,为园区内企业提供支付结算、在线融资、基金托管、供应链融资、跨境贸易账户服务等一揽子金融服务;同时,广泛运用债券产品,成功参投海南省属国企首单境外债及海口市属国企首单公司债券,走出了一条特色化、差异化的发展道路。

此外,在无人机表演中,“民生小微APP,助力海南普惠”的字样登场,这正是2022年民生银行面向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最新上线的综合化移动金融服务平台。通过科技赋能,平台首创“五位一体”移动式便捷服务,包括“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一站登录、“融资+结算+财富”一站服务、“线上+线下”一站对接、“企业权益+家庭礼遇”一站升级、“场景切换+客户旅程”一站融合,为广大小微企业提供精而优、惠而捷的金融服务。

未来,民生银行海口分行将秉承“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的企业使命,全力支持实体经济,竭力保障社会民生,不断优化客户体验,持续探索金融创新,用专业的力量,有温度的服务,为区域发展提供更加充足有力的金融支持。(图文:民生银行海口分行)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