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省高院党组(扩大)会议强调:有效提升干警素能 建设与自贸港相适应人民法院

记者金昌波 通讯员李娟
2022年02月10日08:50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2月7日下午,省高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全省法院要深刻认识在全省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能力建设要求的重大举措,紧紧围绕建设与海南自由贸易港相适应的人民法院,通过多种形式强化学习,促进能力提升,着力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在活动开展中,要强化组织领导,尽快成立工作专班,研究制定具有海南法院特色的具体措施,明确量化全年目标任务、责任领导、责任部门,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干警能力有效提升。要把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成果转化有机结合、一体推进。要对标活动有关要求,进一步完善《海南法院队伍素能建设五年规划》和《海南自由贸易港法院建设五年规划(2021-2025年)》,科学谋划好组织培训内容,坚持分类施策,系统有效提升干警素能。

  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凤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