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动员部署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 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记者计思佳
2022年02月10日08:52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2月9日,海口全市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总结该市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成效,安排部署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相关工作。

  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罗增斌出席并讲话。

  会议对海口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成效给予肯定,对扎实开展好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在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中走在前列、当好表率。要落实好省委关于增强十种基础能力、提升专业能力的部署要求,紧扣聚力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核心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需要练就过硬本领,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重点提高政治能力、改革创新能力、攻坚克难能力、驾驭风险能力、狠抓落实能力,做到心中有数、脑有思路、手有招数、干有成效。要精心组织实施,坚持领导带头、注重学用结合、强化问题导向、加强宣传引导,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打造本领过硬、素质过硬、能打硬仗的干部队伍,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优异成绩和崭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