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儋州部署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将从六个方面提高干部能力

记者林书喜 特约记者李珂
2022年02月10日08:53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2月8日,儋州市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在洋浦经济开发区召开,贯彻落实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会议决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和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着力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加快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儋州市委书记、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徐启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月8日,儋州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全市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等,围绕2025年前全岛封关运作,加快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等目标任务,从提高政治能力、提高专业能力、提高改革创新能力、提高攻坚克难能力、提高狠抓落实能力、提高驾驭风险能力等六个方面入手,着力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对在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嘉奖或记功。单位表现突出的,年度绩效考核予以加分,增加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员比例。对活动中表现突出且一贯优秀的干部,大胆选拔使用,表现特别优秀的予以破格提拔。对那些参与活动不积极、破解难题效果差、干部群众意见大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进行约谈、通报或组织调整。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