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省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

记者尤梦瑜
2022年02月10日08:55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补齐短板练就本领为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2月8日,省委宣传部在海口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全面启动宣传文化系统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肖莺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在春节假期结束后立即召开动员部署会,意义重大。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领会好、把握好省委工作要求,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目标明确、责任清晰、措施到位。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治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把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与理论学习、问题检视、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结合起来,切实提升活动成效。要以强有力的举措,加强舆论引导,为全省开展好活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充分发挥新媒体传播优势,结合活动亮点创新宣传方式,将此项活动宣传工作与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比学赶超”活动的宣传工作统筹推进。要迅速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精心开展好有关活动,推动全系统党员干部克服本领恐慌、练就过硬本领,以高素质干部队伍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